有你在身旁,负了天下又如何。

如果有来生

十个夜的美梦和噩梦

Lsltmr:

       百毒-膳哉膳哉:我和一个梦里似乎关系还可以的男生在一起打扫实验室卫生,在台上看到一个立体的水晶九宫格,九个水晶块里是九种不同的风景。我们觉得很好奇就上去戳了戳,没想到九个水晶块是能被移动的,我和A一起把中间那块扯出来了……于是就穿越到水晶块里了。封印的是类似俄国园林的景致。其实这里的重点是我们一间间打开的超华丽巴洛克式房间.这次来到的是一副《2012》模样的城市,有许多残败的高楼大厦,大多地方都被水淹没.地下是很广阔的空间,充满各种看不懂的实验仪器。睁眼的瞬间我发现自己处在一个貌似宿舍的地方,但很有科技感,墙面完全是金属质感,周围都是看不懂的高科技器械.从房间的窗口可以俯瞰几乎半个城市。这是一个呈山状的地貌,实验所位于顶端。奇妙的是可以看到最低层的远处都是老旧的木质楼房,道路紧窄,像中国古代;而到了山腰突然变成金属大楼,像是从老旧木头残骸上拔高出的银色建筑.。

-NoKA-:邦德街那种的街道,前方是Y字交叉口,右手边是一家有着很大的门的银行,门口有铜狮。前方路口从地面上长出深色茎叶的植物拖起一座桥,桥面素色,然后植物开白花,路边上突起那种烙铁一样的玩意儿,桥上是安全地带,烙铁里面是类似地狱烧火的那种,整个烙铁围成的形状是个超大的棺材。至于内容是那个地方每次升起那棺材都是为了燃烧有罪的灵魂啥的。。所以站在桥这儿可以看到马路两边都有被烫到惨叫的那种人也不知道鬼。。桥是同时升起的但是能够顺利通过桥的只有生灵,桥上也会躺着那种虽然逃出来但还是被烧死了的尸体。

音乐未央:有一次梦到自己被人追杀,从走廊跑出来后抬头发现身处一个四壁都是红色的巨大工厂里面,然后里面都是被锁链牵起来的铁桥,纵横交错,用铁质的楼梯连接起来,然后我就往上面跑,还发出“砰砰砰”的声音,怎么跑也跑不到头,因为房间全都是红色的,所以产生了一种血流在桥上的感觉,然后就醒了……

西海-Ruddell:我在水下的巨大机械的夹缝里穿梭。那些机械上沾了厚厚的血迹而变成暗红色,表层布满铁锈,形状如同巧妙拼接在一起的数个圆角长方柱,看起来笨重,部件之间的磨合却非常灵活,转动时发出令人感到凝重的低沉而有规律的声响。居住在机械之间的是专食入侵者躯体的鬼魂,我用无形的躯体拼命寻找出口试图逃脱。

Procel:梦见世界末日之后乘着一艘破旧的船行驶在海上,世界极其安静能听到空灵缓慢的水声,视野里只有无边无际蓝灰色的海水,然后出现了一片冰雪组成的陆地,在陆地的中央是一座永不熄灭的燃烧之城,就跟所有普通的城市一样有着街道红绿灯高楼,但是整个城市包括居民都在燃烧,痛苦地烧成焦炭也没死 .还梦见过一次下到很深很深的地底,空气中都是紧张不安的气息,我看见黑暗中有什么东西,然后发现那本来是一个人,但是她被不知道什么东西剖开,内脏都被拿走,身体被揭开成一层一层的薄膜,没有头,四肢,身份跟名字,但是还活着,血管还在搏动,还在呼吸,还会疼,但是看着就像一朵血腥污秽黑暗的莲花。

独狼_山南犬_or阿犬:大概就是校园灵异那种…班旁有一个小门从来没开过,也没什么人在意,直到学校里出了些预兆性质的灵异事件大家都慌乱一团,窝就像个救世主那样偶然得到了一点提示,在学校花坛后面找到了类似防护服一类的东西,去开那个小门…印象最深的就是开门之后,感觉面前就是一个半弧状向前延伸的小平台,而周围全都是这样的突出的小平台,后面都有一扇门,明明教室是在一楼但从这个平台向下看深不见底,向上看也没有尽头,就像是一个管道一样,只有我这边开门的小平台有这样一束光,照亮的地方都是炫目的金色,目测每层都有上百扇门,而每层每扇门之间都有蛛网一样繁复的或长或短的活动楼梯,伴随着单调的机械音,当时感觉可大片。

偷偷摸上加比床:每次做梦都像看了少年派似的…记录下来的有一个是夜晚的游乐园,摩天轮上亮着很多灯,凑近看巨大的旋转木马,马眼是活的,牙齿是尖的,舌头上滴着血,后面打着远处五颜六色的光晕……然后我就醒了

我这根鸡可是塞满了主任的叽叽:最宏大的就是世界末日海水上涨淹没了陆地?从水底冒出了许多巨型大树,幸存的人类就挖空树干住了进去,利用植物纤维里的淡水跟氧气生存,人们像住在巨大的水族馆里一样,窗外就是游过的鱼,由于树冠远远高于水面,其中还设有机场,所以交通工具除了潜水艇还有小型飞行器?略像原生态的未来都市。

结理_苦逼中求转运QUQ:最宏大的话,穿越到和地球看起来一样文明程度的星球,实际是史前生物进化而来,一个星球年有一半时间会被海洋覆盖,淹没所有文明痕迹,到了海潮将要来临的时期,大家会做好保护措施,全世界的人类聚齐起来在巨大的广场里变成鱼类沉睡,从玻璃罩中看着世界被水安静的淹没犹如亚特兰蒂斯,实在美的没话说。

大型煎饼对撞机:这里做过一个连颜色都记得很清楚的梦,大概就是一个类似于大峡谷的地方,底部有很多特别高的金色建筑,结构类似于高脚杯但杯肚是个圆柱体,上面有浮雕的花纹。峡谷里长着茂密的巨大热带植物,都是青色绿色的,叶片非常肥大但是又很美。整体色调比较浓重。

渣克君:就是高三的时候,梦见世界末日来临, 天空是红紫色的,路上的建筑物也破损了,人们都在哭或者害怕着,大家都往一个方向逃难。因为人很多,所以就像潮水一样,往避难的地方涌……嗯建筑物偏西式,感觉有点罗马风格和哥特混着的样子。然后我跟大部队的人往相反的方向走,原因我也不知道,总之不逃难的话可能就会死了吧,这个时候路边的建筑物开始像镜子破碎一样,碎片就开始往下掉。感觉城里下过雨,地上有积水,我光着脚在走,往脚底的水坑里看的时候,突然映出来的是教堂里那种彩色的玻璃,上面有天使和上帝之类的。就是,非常神圣,非常庄严的...那种感觉。

指尖骨:很难描述啊……梦里记得最清楚也最喜欢的地方是一个城市,靠海,海边的堤坝上是大石块铺成的路,路边排列着很多像图腾一样的大石像,背对着海,时间好像总是黄昏,所以梦里这个城市整个的色调就是橘色和金色的……很漂亮的颜色但是不觉得温暖。真希望我也会画画啊啊。后来又梦到去这个城市中的是像商业街之类的地方,四周的建筑都是那种像教堂一样的楼房,地面也是大石块铺的,但是在风格这么凝重的街道中间有幢像姜饼屋一样的小房子,好像是快餐店或者是糖果店之类的小店……整个街道只有它颜色最鲜艳可爱,所以记得特别清楚。

评论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果有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