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旁,负了天下又如何。

如果有来生

tomorrow_hello:

【churros巴西最地道小吃】也有人称之为西班牙的多拿滋,其实就是油炸的甜点,有点像瘦长迷你版的油条,又有点像泡芙的口感,但嚼劲在口腔中感觉更饱满一些,特别是有内馅的更加美味。经典吃法是直接沾着浓浓的巧克力酱一口一口沉沦下去,或者是牛奶咖啡也是好伴侣。

做法就是将两小勺的植物油和糖,水,盐煮开后加入中筋面粉,直到混合物变成球状,然后加热油锅,最方便还是用挤花袋将面粉混合物挤入热油中,用剪刀剪成任何你想要的长度,最后出锅撒上糖粉,这是最简便的plain churros。

我遇到它还是在一次美食街朋友买了两根,分给我一根,一口下去就爱上了,若不是热量有点点高,我真的可以一根接一根的一直吃下去,再喝口咖啡,生活真是因为甜食而变的无忧无虑啊


评论
热度(169)

© 如果有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