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旁,负了天下又如何。

如果有来生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 Pho Bo Ga Mekong Vietnam 湄江牛河屋 . 折騰了一整天,在旅舍放下了行李以後,女孩子帶了我走了廿來分鐘,來到了位於在Swanston Street的這所湄江牛河屋越南餐廳。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 Pho Bo Ga Mekong Vietnam 湄江牛河屋 . 不知是肚子太餓了,還是這餐廳真是非常讚的關係,這個生牛肉扎肉湯河果真是人間極品!去過了澳洲以後,如果你問我澳洲有什麼好吃?我敢跟你斷言,澳洲本土菜真的沒有什麼好吃。整個旅程當中,就只有這間墨爾本的越南餐廳、跟在另一間位於悉尼的泰國餐廳的性價比是合理的。如果你去旅行是想大饕一頓的話,澳洲.你還是別去好了!哈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 Pho Bo Ga Mekong Vietnam 湄江牛河屋 . 坐著坐著,不知怎的,我總覺得這間餐廳好像在哪裡見過一樣。果然,如我所料,原來我的偶像Anthony Bourdain,來墨爾本之時,也來過這裡呢!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Little Bourke Street . 墨爾本唐人街 . 明明是去了南半球,明明是一個紅鬚綠眼的國度,但偏偏在墨敢本也好、悉尼也好,卻碰口碰面都是華人。整個假期,每次走在街上,我都禁不住的在想,究竟我是不是還是仍在香港,沒有離開?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 原本乏味無奇的墨爾本街頭,因為週末的緣故變得有趣起來。除了到處都是拿著酒樽賣醉的人以外,街上最引駐足的就是一個又一個的街頭藝人,當中猶以音樂人為甚。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 Kurt Cobain?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 Funky Bunny確實是個有趣的藝人,他演的是什麼音樂我都已經忘了,但這只兔子瘋了一樣的演出,確實叫人著迷。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Swanston Street . Funky Bunny確實是個有趣的藝人,他演的是什麼音樂我都已經忘了,但這只兔子瘋了一樣的演出,確實叫人著迷。

不去吃会死:

【澳大利亚 · 墨尔本】

Escape Velocity:

旅行記事.《澳洲.金黃色的夢》

2013 : 05 : 18 . Australia . Melbourne . Little Bourke Street . 墨爾本唐人街 . 明明是去了南半球,明明是一個紅鬚綠眼的國度,但偏偏在墨敢本也好、悉尼也好,卻碰口碰面都是華人。整個假期,每次走在街上,我都禁不住的在想,究竟我是不是還是仍在香港,沒有離開?

评论
热度(17)

© 如果有来生 | Powered by LOFTER